萧墙

已爬墙

【三体】【元旦特辑】我们物理系的老师都有毒啊!

元旦快乐2333


33

  2018,又是新的一年呢!

  新的一年我我我一定要成为一名学霸,一定要谈一场高颜值的恋爱,一定要瘦二十斤!↖(^ω^)↗↖(^ω^)↗↖(^ω^)↗

  等等……

  去年我好像也是这么说的。


34

  啊!三体学院的元旦一如既往的愉快呢,各位老师一如既往的策马奔腾。


35

  别告诉我现在已经不流行元旦晚会这种东西了。

  你们是对不起来我们班唱歌的章北海老师的。

  章北海老师唱的都是些很有年代感的东西呢,

  比如《智取威虎山》。


36

  汪淼老师在三班也唱歌了,据说唱的是《奔跑》。

  据说他去年唱的也是这首歌。

  我旁边一个三班的妹子问她同学:“他都跑了两年了,怎么还没跑到呢?”

  同学笑着告诉她:“腿短。”


37

  罗姬这么可爱的人当然也要唱歌辣\(≧▽≦)/话说我们都拭目以待了~

  然后罗姬就被史强老师拉走了:“要唱你也得先唱给我听。”

  你他妈。


38

  校长年终总结时二班又出幺蛾子了。

  原谅我不用这个词无法形容场面的鬼畜。

  校长说:“2017年是继往开来的一年,同志们做的都非常不错……”

  维德在下面大喊一声:

  “前进!不择手段地前进!”


39

  ETO在干什么呢?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消失了很久的社团。

  反正现在天天早上都能看见他们穿着清一色的衣服整齐地晨跑,边跑边大吼:

  “消灭人类暴政,世界属于三体!”

  有时候就站在学校门口,头上扎条红头巾跳励志舞。

  一个字,骚。

  还有人跑过来跟他们拍照,边拍边喊:

  “来来来小伙子,给全国人民拜个年。”

  ……讲真,从他们坚持不懈的行动中,我仿佛看见了我奶奶的将来。


40

  校长继续年终总结。

  大家继续在底下开黑。

  ETO都把游戏给改了,为了顺应时代潮流,现在他们的官方游戏是这样的:

  “大家好,我是列文杰。我是一文腮。欢迎来到贪玩三体-跨年吃鸡版,好兄弟,一挤来。开局一个恒纪元。好像你就会来干我一样。”


41

  散会时罗姬才回来。

  还穿着高领毛衣。

  笑话,你以为我们看不出来吗?

  毕竟冬天那里有蚊子。


42

  想不到开学时维德对我们说了一件非常好玩的事:

  章北海老师以前带过二班的政治,元旦时到他们班去了一趟。

  二班混社会的比较多,成绩比较差,本来章北海老师不指望他们会怎么样。

  可是临走时两个女生硬拉着章北海老师,说太想他了,要问他问题。

  章北海老师得意扬扬。

  回办公室对维德吹嘘了一番。

  维德不相信,找到那两个女生,问她们原因。

  结果那两个女生说:“我们班班长要拍章老师做表情包,所以我们才一个劲拉着他拖延时间。”

  维德又问表情包上写着什么。

  女生说:“我们因为拍到了章北海老师的笑脸就在上面写……我头上就写着两个字:傻逼。”

tbc.


2017年就这样过去了。

好像是来乐乎写文的第一年吧……感悟也很多,确实不一样了。

写文确实不容易,尤其今年我就要面临改变人生的一次自主招生,可能不会常常发文了。

不过我要谢谢我的读者们,他们的认可是我写文的动力,也感谢他们的支持。当然也包括读这段话的你。

2018继续努力,一起加油!


评论(14)
热度(99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