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墙

已爬墙

【三体】【中秋特辑】我们物理系的老师都有毒啊!

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欢乐!


23

  时间的脚步像一百万头脱缰的野狗。

  转眼又放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学生党欢呼万岁(。ò ∀ ó。)


24

  你们还记得我吗?

  

25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程心老师出院了。

  所以学校为了庆祝出院举办了一场中秋宴会。

  以下来自罗姬透露的具体内容:


26

  汪淼老师:“大家都想吃什么呀?”

  史强:“红烧猪蹄。”

  罗姬:“糖炒栗子。”

  章北海:“宫保鸡丁。”

  叶文洁:“清蒸螃蟹。”

  褚岩:“澳洲龙虾。”

  东方延绪:“神户牛肉。”

  程心:“法国鹅肝。”

  云天明:“燕窝鲍翅。”

  汪淼:“……后面的跑偏了吧……维德,你呢?”

  维德:“我想吃屎。”


27

  汪淼老师听取了大家的意见,面带微笑地决定吃月饼。


28

  汪淼老师:“月饼吃什么馅的呢?不……我并不是征求你们的意见……”

  太晚了汪淼老师。

  史强:“蛋黄莲蓉的吧……”

  罗姬:“我不吃蛋黄。”

  史强:“没事,我吃。”

  罗姬:“你吃,对呀,我又没不让你吃,我是说我不吃蛋黄。”

  史强:“我的意思是你不吃给我吃。把蛋黄挑出来就是喽。”

  维德:“哼,我看你们怎么把蛋黄挑出来,吃月饼还要去馅,搞不懂你们。”

  史强:“又没不让你吃,你凑什么热闹啊?”

  维德和史强打了起来。

  章北海:“蛋黄莲蓉好吃吗?我看还是五仁的,经典。”

  程心:“五仁不好吃。”

  章北海:“哪里不好吃了?”

  程心:“我讨厌核桃仁。”

  云天明:“没事阿心,我们可以不要核桃仁。”

  程心:“核桃补脑,还是给你吃比较好。”

  云天明膝盖中了一箭。

  丁仪:“我记得杨冬喜欢豆沙的……”

  叶文洁:“对呀冬冬,我可怜的冬冬……”

  叶文洁抹起了眼泪。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29

  汪淼老师:“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你们决定好了吗?”

  史强:“我要蛋黄莲蓉的,罗辑的蛋黄给我。”

  罗姬:“我要蛋黄莲蓉的,蛋黄给史强。”

  章北海:“五仁。”

  程心:“五仁,不要核桃仁。”

  云天明:“不是说给我的吗?”

  程心:“那好,两份五仁,一份不要核桃,一份多放核桃。”

  东方延绪:“鲜肉的。”

  褚岩:“鲜肉的,不要肉。”

  丁仪:“豆沙的但千万不要和以前一样的那种豆沙要和以前不一样的那种豆沙总之别让叶文洁老师想起杨冬就行了哎呀你明白不我怎么就说不清楚了呢……”

  适时飘过叶文洁老师的哭声。

  汪淼:“……你们真麻烦……维德,你呢?”

  维德:“我想吃屎。”


30

  于是汪淼老师去超市买回了,

  一堆榴莲馅的。


31

  吃月饼时照旧发生了一些小意外,不过没关系,都能解决……

  褚岩:“这月饼居然还有佐料!真的太周到了。”

  章北海:“佐料?哪里?”

  褚岩:“看,就在这儿,不过味道怪怪的……”

  章北海:“……那是干燥剂。”

  缄默片刻后响起了褚岩老师的尖叫。

  云天明:“史强你为什么要摸我的手?罗辑在那边你撩错人了吧?”

  程心:“想不到云天明你居然是个gay……不对,我早该想到了!!分手,你再送星星也不管用!!”

  云天明:“程心……你听我解释……”

  维德:“史强!!!”

  维德和史强再度打了起来。

  角落里的睹物思人二人组。

  丁仪:“这榴莲馅的月饼没有豆沙馅好吃,杨冬,呜呜呜……”

  叶文洁:“冬冬,我可怜的冬冬啊……”

  汪淼:“为什么有一种哭丧的氛围?”


32

  汪淼老师:“你们太麻烦了……下次这样吧,维德你决定大家吃什么。”

  众人:???

  汪淼:“维德,告诉他们你想吃什么?”

  维德:“我想吃屎。”

tbc.


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哈哈哈维局我对不起你

评论(58)
热度(203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