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墙

已爬墙

【三体】我们物理系的老师都有毒啊!

蛤蛤蛤七夕节我们考试也是绝了……

祝大家虐狗愉快!来个欢脱向发发糖!

第三人称ooc目测会坑。


01

  今天对我而言是个特殊的日子,我我我开学了!萌新求关照啊!学长学姐我来啦!_(:з」∠)_

  不过我们学校的名字可奇怪了,叫做三体。

  不是第三体育大学!!!!我们学校最出名的可是物理系。

  话说回来……我们学校的校徽可奇怪了,是三个溜溜的大球,圆骨碌碌的。

  除此之外啥都没了,真是太诡异了。

  对了,球下面还写着几个字:

  愚蠢的人只看见了三个球,高智商的人已经看透了一切!


02

  我们班主任长得可帅了!高兴高兴高兴高兴!!!(๑>؂<๑)

  我们是1班,好巧,班主任也是个教物理的。

  你都不知道我们班主任多会撩妹!他真是……又帅又苏颜好腿长!!妈妈啊就是他我要娶他嫁他也行!对就是他!!!!!

  他名字也挺有个性,叫罗辑。

  我现在对学好物理充满了信心!


03

  哦,罗老师还有个英文名叫Loki,不过我们通常叫他罗姬。

  他可时尚了,他喜欢看动漫,还爱打游戏了,撩起女生来一套一套的。我们给他介绍了很火的《全职高手》,他看完之后,一直这么问我们:

  “哎你们觉得那个罗辑能不能攻了叶修呢?”

  

04

  对了,忘了介绍一下三体学校最出名的物理系了。

  物理系系主任是个老太太,满头白发精神抖擞。

  不过据说她可恐怖了,她喜欢在上课时讲故事,讲着讲着就面带微笑地拿出一个球状不明物体,和蔼地说:“这个的威力相当于三个原子弹。”

  她们班的学生都给她吓得半死。

  不过人不可貌相,这个老太太叫叶文洁,文革时期成长起来的,半个物理系都是她带出来的学生呢!

  老太太还在学校里办了个社团,别说怪有创意的,叫ETO。

  他们说这是鹅舔藕的拼音缩写?搞不懂他们。


05

  不得不说,ETO还是挺高级的。他们据说从来不招成绩一般般的,专挑那些物理竞赛拔尖的。

  每次社团活动这帮人都穿的挺正式,啧啧啧,一帮衣冠禽兽。

  他们先齐刷刷地站整齐,由物理系的另一位老师,叶文洁的学生潘寒开头,发表激情四射的演讲,诸如“我们是同志了”之类的。

  副社长伊文斯不在。忘了介绍,伊文斯同学的爱好是养鸟种树,他致力于环境保护,甚至想尽办法在北京城五环之内开辟了一块菜地。

  然后很快被城管拆了,理由:违章建筑。

  伊文斯同学那个恨啊!从此他心灰意冷,走上了通过物理表达愤怒的不归路。刚刚好与叶文洁志同道合。于是ETO这个社团就这样诞生了。

  潘寒的演讲完事后,这帮衣冠禽兽一起正襟危坐,翘起二郎腿,然后,

  迅速拿出了手机,低头打起了游戏。


06

  游戏是个角色扮演,就叫三体。

  你都不知道他们低头打游戏偶尔还抬起头来大吼:“你他妈能不能调个恒纪元出来啊,不知道要开会吗!!?”


07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了!!?我发誓我没去过那种鬼地方!


08

  哦我才想起来今天是七夕节。

  别说,今天在学校罗姬被人撩了。

  好气哦(ಥ_ಥ)


09

  我们班体育老师叫史强,据说以前是个当警察的,他可有意思了,思维活跃,至于脾气……也不算太差……但是……

  物理课时他拿着玫瑰花站在我们班窗户旁边算怎么回事?

  而且罗姬耳朵都红了,还算错了好几次。

  然后……

  我们班就考试了。好难好难的。

  我们一边考试一边看史强和罗姬在外面各种花式虐狗。

  不能忍。

  虽然玫瑰花配上罗姬的大红脸,好可爱。


10

  ETO今天秀恩爱了吗?

  没有。

  他们翘着二郎腿打游戏一边大吼:“亚里士多德快过来帮忙!咦亚里士多德人呢?”

  “人和希恩斯过节去了。”

  “我我我要被晒死了!啊啊啊啊不行了墨子顶住啊!”

  “墨子陪雷迪亚兹回娘家了。”

  “喂讲真我觉得我们组织里有叛徒!”


11

  诶诶今天放学时史老师来接罗辑了哈!我们亲眼看见他们上了一辆摩托车!罗姬坐在前头,史老师从后面抱着他的腰,头枕在罗姬头上。

  啊啊啊罗姬脸红了他敲可爱。

  不要问我怎么看见他们的,他们太明显了,史强那摩托车上面居然还有警徽简直不要太好认。

  据说史老师家遛狗时不戴狗链,戴手铐。

tbc.


下一章或许章政委维局云天明要出场?!

我都不知道有没有下一章……


评论(39)
热度(3550)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墙 | Powered by LOFTER